正在加载

牌师解锁版下载最新版本:牌师道士开局牌组

时间:2022-08-12 来源:MSDN下载站 作者:佚名

  在我们牌师解锁版下载最新版本游戏当中,拥有,剑客、屠夫、太极、和尚、道士这五大的职业,每一个职业都有着各自的优劣之处,但是我们有有很多人开局都选择了道士,所有我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套道士开局牌组,帮助您轻松的度过我们的新手期,现在让我来带着你一起看看吧!

  

  这套卡组依靠火系输出,冰系作为辅助,不仅有输出,还能减少物理伤害,相当于变相加血。

  火种回法力能抽牌不卡手,装备需求不大。地图中有遇到【疾风】,可搭配一张增加抽牌量。

  过牌如剑客般流畅,伤害不遑多让,不缺法力,遇到失魂枪也毫无压力!免疫大部分物理伤害!

  从上边的卡组大家不难发现,几乎没有被封印待解锁的卡牌,有不少牌在商店,升级,副本中宝箱,乃至道士一技能顿悟中都有几率可以获取。

  这套卡组的出门配置也是属于相对廉价易得:除了【火种】这张卡需要400碎片外,剩下的都是白菜价,甚至在dalao们的眼中属于辣鸡卡。

  

手游排行榜

  • 最新排行
  • 最热排行
  • 评分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