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最强NBA官方版:传球技巧

时间:2022-08-14 来源:MSDN下载站 作者:佚名

  最强NBA官方版是一款篮球竞技类游戏,游戏不难容易上手,是由官方正版授权的篮球手游,里面的球星都是真实的NBA形象,游戏包含大量的炫酷操作,有点讲究技巧性,在游戏里一般都是极速匹配,快速结束5分钟一局,你可以邀请你的好友来交流切磋,并且游戏不止有一种模式,更是有3v3跟5v5等其他模式,炫酷的特效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打出来,我来教你一点简单的技巧。

  最强NBA官方版

  先揭示传不准人和突破分球为啥老是传外线真相,因为本次更新中调整了精准传球的触发区域,带来的变化是只有点击传球键正中间区域,才能触发单击传球(单击传球会传给角色面朝向前方最近的队友),如果没按到正中有些偏的话会触发出精准传球,习惯了单击传球的们单击传球时误操作出来了精准传球,导致想传的人和精准传球的目标不一致就是问题的真相!突破分球传不准也是这个原因。下个版本会再优化一次精准传球的触发区域,来解决这一问题。

  第一个知识点,完成传球需要点击再松开,不论是单击传球还是精准传球,长按传球键不松开是传不了球的。(不信的可以去按住传球键不松开试试)

  第二个知识点,传球分为单击传球和精准传球,区别两者的方法是看是否出现黑色的传球连线,如果没有传球连线,就是单击传球,如果出现传球连线,就是精准传球。

  第三个知识点,也是本次课堂的重点,想把球传给想传的人只有一种办法——使用精准传球。精准传球分为两种,轮盘传球和新版本增加的头像传球

手游排行榜

  • 最新排行
  • 最热排行
  • 评分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