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腾讯手机管家删除的照片 腾讯手机管家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

时间:2022-08-17 来源:MSDN下载站 作者:佚名

  腾讯手机管家是一款最火热的安全管家,有许多人都在使用它,并且他可以开启自动的微信账户账户监测系统,自动的帮助你监测账号的风险的安全,各种诈骗的风险,让你账户变得更加的安全,同时你的qq账户也是可以监测的,甚至软件还可以帮助你把你的照片自动的清理一遍,把那些写无用的照片一键删除掉,除此之外,顺便帮助你监测出你的网络的安全,我来讲述一下腾讯手机管家删除的照片

  1、进入“腾讯相册管家”app。点击手机桌面“腾讯相册管家”图标,进入“腾讯相册管家”app。

  2、进入相册“云空间”。点击右上角“云朵”图标,进入相册“云空间”。

  3、找到要恢复的照片。在云端空间,找到要恢复的照片,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 

  4、恢复照片。点击左下角“下载”,等待下载完成,即可恢复照片。

  5、查看恢复的照片。返回手机桌面,点击进入手机相册,即可查看恢复的照片。

手游排行榜

  • 最新排行
  • 最热排行
  • 评分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