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超级精灵手表怎么快速升级 超级精灵手表快速升级攻略

时间:2022-08-17 来源:MSDN下载站 作者:佚名

  超级精灵手表是一款最新的宠物捕捉类手游,游戏让我们重新回到了不再氪金的时代,这个游戏不用再次氪金,还记得曾经你为一只小精灵就去专门的出门去捕捉的日子吗,现在它回来了,这里拥有上百种精灵,每一种精灵的的形态都是不一样的,如果你想要获取,就得用出自己的本事去捕捉,获得精灵之后,需要你来培养一下感情,这样会加快精灵的进化的速度,我来教你超级精灵手表怎么快速升级。

  首先如果要开荒,我御三家我建议选水王八,因为第一天30级会是一个点,而30级快速刷级,火山再好不过了。

  \

  选好王八剧情过一两个,就不用管了,说实在的,用处不大,接下来要做两件事。

  1.vip卡(18元的即可)

  2.重复看广告,点一次然后三倍,一直刷到上限叠加到两小时。

  然后领vip等级给的经验果,现在把所有的果实全给王八,这时候王八最少30打底。

  接下来就是刷级路线了,这有个知识点,无论在哪个地图刷,一定要找地图最高等级的怪,经验更多。

  30-35,红纳火山,刷31级火泰格。

  有人会说为什么不去地壳刷巡回犬。

  巡回犬速度快,王八属于低速宠物,刷怪一般都只需要两回合,我方先出手两次克制直接继续。然后巡回犬需要三回合,要知道每天只有六小时,一次浪费一回合,要浪费N次。所以,刷级我们要的是效率,而不是为了高额经验去盲目打,保证所有刷怪都在两回合内解决。

  35-40,乌拉蒙矿山-地下矿洞,刷39级矿洞鼠。

  40-50,晨曦谷,52级烟烟精灵。

  50级是个重点,直接去黑炎基地,在地图最上方有个传送门,打三头狼进去。

  冥界森林,这将是我们的天花板了。

  50-55,先刷59级熔岩精灵。

  到5五级以后,去地图左下角,有个64的熔岩精灵,这是目前内测野外最高等级的怪了。

  55-100,反复刷64级熔岩精灵,一次两千经验。

  刷怪过程一定要保证广告20%加成是有的,不然经验少很多。

  vip+20%,广告+20%,一共40%,快别人一步。

手游排行榜

  • 最新排行
  • 最热排行
  • 评分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