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keepapp的使用方法 keepapp具体如何操作

时间:2022-08-17 来源:MSDN下载站 作者:佚名

  keepapp是一款专业的健身APP,自从用了它根本就不用去健身房什么的,只需要在家里面打开APP找到你想锻炼的视频,跟着做就可以了,非常的简单易懂,设置软件会专门的为你量身订造了一个训练的计划,你只是需要跟着做就可以了,全城都是真人的指导同步的训练,每一次训练都会被记住,每天你还可以分享你的训练成果发给朋友圈看,记录着你每一天的真实变化,如果你不会使用,那我就来教你keepapp的使用方法

  1、在手机APP市场,先下载安装一个keep的APP。

  2、需要我们给予使用数据的权限,这个是要给的,要不无法在网上获取各种视频和存储你的个人数据。选择一个登陆方式,进行授权,也可以直接注册。

  3、然后,会让我们填写一些和自己有关的个人信息。

  4、接着,就是让我们填写自己的运动信息了。会根据我们填写的,来再给我们分类提供选项。

  5、进入之后,就可以看看是根据我们的训练时间,选择的项目,有各种训练等级的、跑步和骑行,现在也都可以记录了。

  6、例如我们选择背部塑形,针对我的选择,就从基层开始,跟着里面的操作提示锻炼即可 

手游排行榜

  • 最新排行
  • 最热排行
  • 评分最高